管理登录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专题学习《缩影 样板 新路—贵州欣欣向荣这五年(2017-2022)》

发表时间:2022-05-30 14:53       作者:

 

5月27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缩影 样板 新路—贵州欣欣向荣这五年(2017-2022)》,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马发亮主持。

会上,马发亮重点组织学习《缩影 样板 新路—贵州欣欣向荣这五年(2017-2022)》中的第一章 领航定向: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第二章 千年圆梦:彻底撕掉绝对贫困标签——脱贫攻坚实现历史性全胜的主要知识点。

该书精准呈现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贵州发展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勾勒出贵州高质量发展路径和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美好“黔景”,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带领全省满怀豪情向未来,开启创造新的“黄金十年”征程。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加强对《缩影 样板 新路——贵州欣欣向荣的这五年(2017-2022)》的学习,作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读物,要和学习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提升理论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