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5-09 16:17       作者:

5月6日,发展规划处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发亮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马发亮首先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对谌贻琴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 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进行了全面解读。通过解读,发规处全体职工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对我省下一个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工作主题、主战略、主定位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随后,发规处全体职工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进一步的学习研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分别从各自工作的角度谈了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最后,马发亮从如何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的见解,并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氛围、抓好学用结合提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的要求,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党代会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任务和各项要求,充分抓好结合,梳理出新的工作思路,与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发展步伐同频共振,推进工作不断提升,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