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暨“七五”普法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6-06-03 11:46       作者:

学校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暨“七五”普法动员会

62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主要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韩卉书记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谢廷秋汇报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及主要内容,解读了“七五”普法相关文件,并对下一步“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与会人员就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踊跃发言,群策群力为“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修改和完善献计献策。

韩卉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建议根据大家的意见调整完善规划的框架、注意规划前后内容的呼应、凝练和突出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韩卉书记要求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在认真总结总结“六五”普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已下发的《教育部关于印发<依法治教实施纲要(2016-2020年)>的通知》(教政法〔20161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黔教办法〔201635号)、《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等“七五”普法文件,待我省“七五”普法规划下发后,研究制订好本单位的“七五”普法具体实施办法。

李建军校长要求在会上未提交“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书面反馈意见的单位,会后及时反馈书面意见。做好“七五”普法的宣传和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