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文本修改讨论会

发表时间:2016-07-11 09:52       作者:

我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文本修改讨论会

                      发展规划处

 

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自去年11月完成初稿以来,发展规划处不断推进工作,多方征询意见,反复进行修改。为了进一步完善规划文本,学校于78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二会议室再次召开小型修改讨论会,邀请校内专家朱建华教授、周忠发教授、周成海副部长等,会同规划起草人谢廷秋、肖国敏一起,对规划文本进行集中修改。

 

    发展规划处谢廷秋处长主持会议,她首先介绍了规划文本起草的依据,多方征询意见的情况,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学校领导的意见等,提出了修改的方向和目标

专家们会前认真研读了规划文本,认为目前的规划文本框架、内容无需改动,但其中存在内容交叉重复、不够简明扼要、语言不够凝练等问题,可在修改中理顺再逐字逐句校对把关。

会上,大家齐心合力,严肃认真地对文本进行了逐字逐句的把关修改,使其更趋于完善。

据悉,《贵州师范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拟将于本学期结束前(720左右)完成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