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部署2015年教育系统国家宪法学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5-12-09 08:42       作者:

122日下午,我校在宝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教育系统国家宪法学习日活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徐晓光主持,相关学院(教学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http://news.gznu.edu.cn/_mediafile/news/2015/12/03/2lwx2bkpul.jpg

会上,徐晓光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法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宪法学习日活动,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系列活动。
   
发展规划处处长谢廷秋细致地讲解了《贵州师范大学2015年教育系统国家宪法学习日活动工作方案》,并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此次国家宪法学习日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活动主题,我校将充分利用学校主页、校报、校园广播、官方微博、微信、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形成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观念的校园氛围,让全校师生员工参与到国家宪法学习日活动中来。